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1月26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快樂學園安親班」開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42
99年1月26日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 「快樂學園安親班」開班典禮
活動名稱:快樂學園安親班
活動時間:99年1月25日~2月12日
活動地點:家扶中心四樓
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鑒於有些弱勢清寒家庭之孩子在寒假期間未能有正常休閒娛樂安排,特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及支持嘉義家庭扶助中心於99年01月25日~2月12日舉辦為期3星期的「快樂學園安親班」,共有4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家扶中心特別感謝嘉義地檢署緩起訴金贊助經費,嘉惠弱勢家庭,讓小朋友。
快樂學員安親班於98年1月26日舉辦開班典禮,特邀請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洪檢察長光煊及李主任檢察官啟明親臨典禮。洪檢察長光煊於典禮中以名畫家畢卡索為例鼓勵小朋友,順著自己的興趣,在求學路上就會特別快樂,並在將來獲得良好的成就。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感謝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的經費補助,讓弱勢家庭的孩童在寒假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與人際互動學習,並度過一個充實又美好的寒假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