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嘉義地檢署結合嘉義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辦理「反毒ㄅㄨㄅㄨ抵嘉教育展覽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3
  • 資料點閱次數:1126
嘉義地檢署結合嘉義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辦理「反毒ㄅㄨㄅㄨ抵嘉教育展覽活動」。 法務部、教育部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規劃之「反毒行動巡迴車」巡迴全臺展出,本次停靠於嘉義縣立體育場外空地,本署遂於107年11月13、14日結合嘉義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辦理兩梯次的「反毒ㄅㄨㄅㄨ抵嘉教育展覽活動」,此次宣導活動包含三大重點,一係介紹毒品種類以及新興毒品的危害;其次係宣揚政府的反毒政策;三係廣納民眾的反毒意見,串聯社會達到全民拒毒的目標。巡迴車規劃8大主題展區,並以互動式科技,透過毒害影像展示、體驗展品及提供真實案例等,讓參與活動的個案了解毒品防治知識及求助相關資訊,以期認識毒品及拒絕毒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