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2月26日嘉義地檢署表揚廉潔楷模 形塑機關廉能文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6
  • 資料點閱次數:1279
1090226

為表揚廉能,推動清廉政治風氣,嘉義地方檢察署繆卓然檢察長今(26)日主管會報時機,公開表揚總務科吳國安科長廉能優良事蹟,並鼓勵所屬同仁見賢思齊將其作為標竿學習對象。

嘉義地檢署辦理辦公大樓外牆整修工程,從10611月經費取得至1089月履約完成,不到2年時間,不但兼顧採購效率及品質,更能提供洽公民眾及機關同仁安全良好之辦公環境;本工程除有賴工作團隊群策群力,尤以為重者係總務科吳國安科長,由於前任總務科長屆齡退休所遺留之懸缺尚未補齊,吳員為本案執行承辦人同時代理總務科長一職,負責主辦「107年度辦公大樓外牆整修統包工程委託監造及專案管理技術服務案」、「107年度辦公大樓外牆整修統包工程」等採購案之招標、決標,案件履約過程中同時擔任「公共建設計畫預算執行控管小組」成員,工程期間幾乎每日駐守工地監督工程之進行,確實督導承包廠商施工品質,例假日輪值巡察工地安全衛生,克盡己職足堪同仁表率,本案更獲法務部工程施工查核小組查核甲等佳績。

繆卓然檢察長除頒發廉能事蹟榮譽狀、禮劵表揚勉勵外,並表示「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期勉檢察官、各級主管及所屬同仁在推動各項業務,或是執行工作上須以崇法務實、廉潔自持的精神,並適時結合自身工作屬性,藉此形塑機關廉能文化,提升廉潔形象,以爭取民眾對於公務機關的信賴及支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