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人緣月圓 行共福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94
image001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又到了月圓團圓的中秋佳節,犯保嘉義分會及嘉義地檢署為表達響應對轄區內馨生家屬關心,於中秋節前夕,由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兼榮譽主任委員繆卓然、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林合、主任委員林木釧、專任人員周俊良及志工等人,攜手共響愛心送暖慰問活動。

中秋佳節是家庭團員的重要日子,但對於馨生人而言,因至親的驟然消逝,是人生最深的哀傷與疼痛,其所遭遇的困境可能是一個充滿遺憾及不捨的節日,期盼以最痛的省思,最美的抉擇,走出屬於馨生家庭的一片天空。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對於馨生家庭的生活重建極為重視,希望能為馨生家庭帶來最實質關懷且正向的能量,當下轉念扭轉不同的生命際遇。

本次中秋年節前關懷,前往73日發生之殉職鐵路勇警李承翰家中關心,93日上午時分,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入祀嘉義市忠烈祠,下午由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帶領犯保團隊前往關懷,給予誠摯的關心,希望協助馨生家庭揮別傷痛,走出陰霾,開創更開闊的人生新未來,讓溫馨的力量共創美善的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