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度6月份法治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27
  • 資料點閱次數:807
1090603李醫師以「酒癮與健康」為題,為學員說明酒精進入體內後人體產生的變化。

六月份共舉辦2場次法治教育,分別為63日及617日,近日依政府公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已漸趨緩,法治教育辦理場地,返回本署當事人休息室舉辦,63日需接受法治教育課程人數共77人,實到為71人;617日需接受法治教育課程人數共60人,實到為52人。

    本月第一場法治教育,邀請嘉義榮民醫院李主任醫師為學員講授「酒癮與健康」,透過醫師的詳細解說,讓學員了解到酒精進入體內後人體產生的變化,此外更舉例市面上受歡迎的啤酒,吸引學員建立相關酒癮知識,並提醒若不慎染上酒癮,務必尋求正常的醫療管道進行治療。

    第二場則邀請監所李年明科長,為學員講述「監所管理與教誨」,讓學員對監所有更多的認識,課程中播放監所可能發生的霸凌紀錄片及管理員處理過程,藉此警惕學員,珍惜本次機會切勿再犯,以免入監服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