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年5月10日犯保嘉義分會母親節到宅傳遞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9
  • 資料點閱次數:311
112年5月10日犯保嘉義分會母親節到宅傳遞愛

母親節是一個向母親表達感激的重要日子,但對於失去摯愛的母親來說,這個節日更是充滿悲傷與遺憾。巡官李承翰因執行公務時不幸殉職,其父後因病過世,讓李母再也無法和他們共渡母親節。嘉義地檢署陳松吉檢察長與書記官長吳國安、犯保嘉義分會專任人員前往探望李母,關心她的生活近況及身體健康,並將對李母的愛傳達給她。

長期以來,犯保協會一直關心並協助被害人和其家屬,期望能透過關懷和支持活動,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心和支持,重新找到生活的平衡。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不僅應該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同時也要關注那些因為遭受犯罪而失去摯愛的家庭,透過各種形式的關懷和支持,幫助他們走出傷痛,重新找到生活的平衡。讓我們一起向所有的母親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和感激,讓她們感受到我們對她們無盡的愛和感激之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