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8
  • 資料點閱次數:11620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logo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是「公義與關懷」柔性司法的代表

看見希望 重馨開始

  • 聯絡方法

主任委員:林文村   

專任人員:

  主      任:陳政宏
  中級專員:曾彥紘
  中級專員:林佳嫻
  中級專員:劉子瑜
  輔助人力:葉佩容
專任人員照片

聯絡電話:(05)271-3509

協會節費電話:0978-309958

     傳 真:(05)271-3938

     地 址:60072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86號2樓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網址:http://www.avs.org.tw

「關懷受保護人服務專線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免付費專線,服務就到」


 

阿爸的第三個願望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嘉義分會,首開先例,開拍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透過感人的劇情,不著痕跡地將犯保帶出來,以劇情為主,宣導為輔,這種主、客對調的手法,是公部門宣導的創舉,目的是希望民眾,能欣賞到精彩動人的故事,同時能了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的功能。
微電影大綱: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命運的捉弄,奪走了妻子與獨子的生命,淳樸的農夫,在淚水中堅強的活著,只為了完成他未曾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這個願望,到底是什麼?喪妻喪子的農夫,要如何完成他的〝第三個願望〞...?
 

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 
線上觀看(13分) 

 

 

《愛可以重來》歌詞及 MV 故事背景來自於一位犯罪被害人家屬(馨生人)的遭遇,面對親人死亡的衝擊,讓其邦(化名)對命運有了更深的領悟,從悲痛無助到如今成為犯保協會馨生志工,為被害人家屬盡一份心力,期望能讓愛的循環生生不息。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愛可以重來》 

線上觀看(5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