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5.8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4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22
104.5.8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4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名稱:104年5月8日 103.5.8 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4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活動時間:104年5月8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本署六樓大禮堂 活動內容: 值此春暖花開時節,欣逢一年一度母親節來臨,本署結合嘉義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等,於104年5月8日(星期五)上午9時,於本署六樓大禮堂辦理司法保護「更」加「觀」「馨」104年度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由王淑美老師帶領助教群,教導參與人員進行花藝創作,並由羅檢察長代表致贈清貧之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等每人2,000元慰問金,期盼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感受政府與社會之關懷之情,能勇於面對未來、重新自立,亦透過活動與家人交流情感,建立更為和諧融洽的家庭關係。 羅榮乾檢察長致詞勉勵眾人應奉行孝悌倫理,養成尊親敬長的美德,每逢佳節就是感恩團聚的日子,可以更大方的表達我們對親朋好友及重要他人的感謝及情意。透過插花藝術活動,增加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與家屬間良性互動,強化個案與家庭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使家庭能夠成為個案改悔向善最大的助力。
回頁首